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作業每一個都很經典,每一個都很喜歡
倒是有一個我印象最深刻"小畫家"
剛開始寫的時候,當然覺得非常的困難
我超害怕我會寫不出來
而經過老師一步步的解題之後
就順利的寫出來了
經過了這程式之後
覺得這門課越來越有趣了
而寫程式並不是死板板的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門課當中,基於老師的教法,事先讓我們仔細想過之後
在講解作法,這種教學方法我還滿喜歡的
並不像一般的老師,說說、講講的教法
有讓我們思考的時間,在加上PROCESSING
讓我覺得很好玩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先思考再去找答案。
不像之前的想法
遇到不會就翻課本、找答案
找到答案後,作法就跟例題差不多
修修改改,似乎都沒有讓自己思考,就解完題目了
到最後
有些題目就幾乎是都還是不清楚
除非是那些做過很多便的
才會記得要如何解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