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這門課我最喜歡的作業就是期末專案,因為他是我花了最多心力獲得的成果,而最後也獲得相當大的迴響。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電腦前撰寫如此長時間得程式碼,撰寫期間,只要一打開Processing就會莫名其妙至少打超過兩個小時!

2.
除了單單學會Processing這個程式外,老師也將許多道理置入於課程中,讓這門課不只是學習程式而已,老師寬鬆的作業制度也造福了相當多無法當場完成作業的同學,有機會一定要繼續修黃老師的課程。

3.
我對於遇到的問題,能夠更沉穩的面對並且解決,從前時常透過別人的幫助才能夠完成,在經過這一學期的磨練,我能夠獨自面對問題,甚至去幫助別人!
遇到不懂的問題,我會有想要把它解決的求知心,我會在家中獨自翻閱課程的課本,在裡面找尋新的Processing使用方法,很多事都可以迎刃而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