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我最喜歡期末專案,因為這是最後我和我的搭擋做出最困難的程式,也是
我們花最久的時間也是最有成就感的.也是對processing最感興趣的一個議題
2.
這門課我學到了是頗多,例如:如何把一個程式做成一個遊戲,和如何跟搭擋分工合作討論
,這兩點我覺得學習最多,雖然一開始都無法分工討論,各做各的,但知道如何分工討論後,
不僅程式寫的速度變快,而且效率也變好了,在這門課學習良多
3.
在這門課我改變學習的態度及獨立的自我,學習不是靠一個人就能學得好,討論才是最有效率
的方式,獨力完成一個程式雖然成就感多,但缺乏了與同伴間寫出程式的喜悅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