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學這門課,途中有很多程式,我都非常喜歡,可是到了最後,我想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期末專案,因為是用了很多心血,很多時間,還有很多人的幫助才完成的。

2. 我真的很喜歡這門課,以前在寫程式的時候,總是自己埋頭苦幹,有時候花了好多的時間,還是停留在原點,總覺得非常的灰心,可是這次因為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進度,再加上同一個禮拜的程式,又是進階再進階,所以不當下就問,後面的時間就只能發呆,當然就是會學得比較積極,我認為請教別人,是這次我學習到最大的部分。

3. 對於這門課,我覺得我最大的改變,是我對程式的執著,以前打程式總是從無到有,可是PROCESSINGPDF為基礎,所以會比較願意多堅持一下,只要找到可以用的資訊,就可以在程式加以利用,得到自己程式上面的成就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