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ANS:
我最喜歡的作業是期中專案 , 因為我很喜歡顏色的搭配 , 雖然程式本身並沒有特別難 , 但把一些顏色組合搭配程式本身的特性一起融合產生的結果 , 讓我非常喜歡 .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ANS:
這門課讓我認識了PROCESSING這個軟體  , 感覺它本身不用寫很艱深的程式碼就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 我覺得 PORCESSING真的很適合給剛寫程式的人學習 , 官網本身又有很多範例可以學習 , 而且許多基本應用官網也有教學!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ANS: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寫程式 , 需要一個美麗的圖片 , 我比較喜歡用手繪出 , 而不是打完一些文字產出的圖片 , 那種感受是大大的不同 , 但是認識PROCESSING之後 , 發現程式並沒有那麼難 , 簡單易懂的程式碼 , 也能讓我有跟手繪一樣的成就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