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期末專案!!! 因為它結合了我最喜歡的音樂,以及有漂亮的圖片!!! 其中我也加進的一棵很特別的"樹",讓我整個程式變得特別許多!
  2. 我學到的如何去構想一個"專案",讓它從無到有,還有要如何去除錯、讓程式相容...等等
  3. 以前,通常只要遇到程式裡有BUG~我幾乎都會放棄它,或是就給它爛下去~就是完全不想去找出它的錯誤!  但是,次從開始學習這門課程後,遇到錯誤我會慢慢的去尋找錯誤,並且將它改正! 在這門課裡,我學到最多的就是這想改變吧! 讓我願意進下心來好好的照出錯誤,讓自己的程式更加的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