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我喜歡的作業是期末專案,因為這個作業,是把我們這學期,所學的東西,在這一次的作業裡面,能夠發光發熱,而且我也很喜歡上機考的題目,因為我學到了如何把陣列好好的利用
2.我在這門課我學習到了,其實有很多小小的應用程式,是可以用PROCESSING寫出來的,然而經過了這學期的磨鍊以及訓練之下,我的程式設計的能力已有明顯的進步,而且還能把這門課所學的觀念以及想法,應用到其它的科目當中
3在經過這學期上過老師的多媒體設計的課之後,讓我感覺到說,原來程式設計並沒有想像當中的那麼困難,而且同時也為我想要把程式設計想學好的那股力量,打了一劑強心針,在最後,要感謝所有的同學在這堂課給我的意見與想法,以及老師在這堂課,所付出的用心及努力,很開心能學到這門課,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學到有關PROCESSING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