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第一
我覺得大魚吃小魚這個作業最讓我喜歡,因為要寫這程式,得掌握不少的觀念、函數、以及邏輯,但當你寫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也代表自己對porcessing有更進一步的掌握了。
第二
在這堂課上,原本從連processing是甚麼都不知道的我,現在可以大致上的掌握函數、語法及概念,這種"掌握"程式的感覺真的很好。
第三
改變,原本我在兩個選修中猶豫,之所以我會選擇多媒體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JAVA沒有位置了,所以我來多媒體。但是,這堂課沒有讓我失望,在這邊上課上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程式跑出來是甚麼感覺。當完成的那霎那,你會打自內心的開心,因為這是自己的程式,用自己腦袋想出來的程式碼,那種感覺你一定要嘗試看看。修了多媒體之後,我發現我會不自覺得問自己一個問題,只要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動畫或多媒體,我就會問自己說,我如何用processing把它做出來。修這堂課之前,我都不敢有這種想法,畢竟我連用甚麼程式去做都不知道!真的差很多,這堂課真的很棒,沒有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