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HW12

1.在這麼多的作業裡,我最喜歡的是小畫家,在做小畫家之前,
雖然已經知道processing可以繪圖,但是聽到要做小畫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結果證明,可以使用程式碼來做簡易的畫圖工具,還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更改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processing有趣的地方,所以最喜歡這個作業

2.在這課程中,我學到如何團隊合作,一起研究討論如何解決問題,
還有不恥下問的請問高手,讓我寫作業時,能夠找出問題所在,
節省寫程式的時間。

3.原本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寫程式這件事情,一堆指令,有些還搞不懂指令要做啥,
但學了這門課,發現其實寫程式也並不完全枯燥乏味,看著寫完程式碼,run出來的東西,
其實心裡還是頗開心的,還滿慶幸可以修這門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