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課程回顧: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最喜歡的作業是小畫家,不是因為它所使用的技巧最高超,是它讓我第一次所受到的衝擊最大,第一次自己寫出一個算是有模有樣的東西,第一次看到程式碼實體化的結果,第一次使用自己寫的程式......所以我最喜歡的作業是小畫家。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一開始對這門課有點不安,因為我對寫程式有點恐懼,開始接觸perocessing讓我第一次對寫程式有了成就感,其實只要一步一步來,在眼前的困難和問題都會解決,還有其實開口討論的感覺很好,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在討論交談當中那種思想的交流真的很神奇,感覺視野更廣了,"耶?!原來還可以這樣想"的感覺。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現在不會那麼懼怕寫程式了,我想以後我甚至還會想去嘗試寫程式,多與人討論,交流,思考這些都漸漸的會成為自己的能力之一,對於不熟悉的東西也願意去嘗試去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