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ANS:我最喜歡的作業是期末專案,因為當我做出期末專案的時候讓我有極大的自信心,而且我發現程式不是我辦不到,而是我不願意去想去實做,尤其是受到別人誇讚的時候,我特別特別的開心,我蠻喜歡這種被誇讚的感覺。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ANS:這門課讓我認識了PROCESSING這個軟體,感覺它本身不用寫很難懂的程式碼就可以達到很多效果,而我們這些先學了C++在來學這們課,感覺很得心應手,但是有些FUNTION會一直RUN一直RUN讓我感覺很有趣,這也是難題之一,除了課堂上我還學到跟同學討論。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ANS:這堂課我學到了不要輕言的放棄去做,以及討論的強大性,本來我很多PROOCESSING很多基礎的都不會但是後來經過朋友的幫忙以及討論,我漸漸的學會如何用它,以及用它來打出期末專案。這些都是為什麼我喜歡期末專案了,以及這堂課改變我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