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做了這麼多的作品, 我覺得最滿意最喜歡的, 莫過於全力完成的期末專案, 因為學會了很多寫法,所以可以綜合許多的程式, 到現在的想法。 雖然熬了很多天才完成, 但他最後的結果是完美的, 有一點點的地方再做一點修正, 他就能讓很多人玩。
  這個課程, 讓我學到怎麼先去思考, 再動手做, 和隊友分攤工作, 分享方法, 交換經驗, 過程是有趣不乏味的, 讓我知道, 程式最後也是能具體表現出來的東西。
  讓我改變得, 是我的態度, 他讓我有成就感, 有種想繼續學習下去的衝動, 做出一個個讓自己讓大家驚艷的作品, 儘管是小小的不是很精細的東西, 但那是自己努力, 小作品大驚喜~ 謝謝老師的指導, 讓我能去好好思考我的方向, 我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