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我最喜歡的是小畫家,因為可以做兩張圖片的結合,是出自於自己和別人的作品,沒想到自己也可以用程式寫出自己的小畫家,結合出來來的東西又千變萬化千奇百怪,偶爾還會run出很好笑的結合呢!!
2)學會了和別人合作討論的機會,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幹,最後還是找不到問題,尤其是遇到程式碼這種東西,讓我非常的頭痛,畢竟我在這方面是屬於比較弱的那一種,這堂課讓我多學習到了很多也複習很多以前所學過的程式
3)一開始對這個課程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一想到又要打程式,那是我最不擅長也最需要加強的地方,以為可以完全離開程式這種東西,沒想到還是必須接觸它,一開始令我非常害怕,可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課程,又和大家有一次又一次的互動,在加上和同組的人也需要合作做出期中期末專案,所以漸漸的對這堂課產生了興趣,本身對繪圖就很有興趣,只是沒想到可以用自己最不會的程式來繪圖,因此也讓我產生強烈的企圖心,會努力想去完成它,看到成品之後也會非常的開心,就算只是一件小小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