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在所有課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畫家,一整個覺得很親切很有趣,就從那邊開始踏上艱辛的PROCESSING之路,雖然跌跌撞撞,但我盡力了!其實這些課程真的都還不錯有趣,雖然都不太簡單,恩~加油!

2)寫程式真的很難,雖然PROCESSING是比較簡單一咪咪,但還是有很多我們不懂的概念跟想法需要我們去探討,重點是與同學們之間的互動討論真的是重要啊,一個想法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3)我最大的改變呢!就是我還活著,其實我很排斥小程式的,因為我程式真的不好,然後也缺乏練習不太會,向一些動態記憶體都沒有學得很好,但因為多媒體我竟然翻書去看看了!我想知道在幹嘛,雖然我還是無法寫出超厲害的遊戲,但我在進步,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