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我最喜歡的是期末專案,其他的課堂作業不是說不喜歡,而是期末專案能讓我從無中生有,一步一步的把我的想法透過Processing表現出來,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名次,但非常的具有成就感!

2.這門課跟其他的課不太一樣,幾乎都是要自己學習,思考如何能達到老師所規定的樣子,所以我認為我學到自主學習的方法!

3. 我認為我改變最多的是對於寫程式的興趣,為了一個專案可以不眠不休的想,用for迴圈跟if如何能完成我的目的ˋ哪邊到哪邊可以縮減, 陣列要用來代表什麼,這些都是一年前的我所不知道的,接觸了Processing讓我非常快樂!我相信我也能用同樣的心情去寫我未來的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