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當然是第一份作業,因為剛接觸這門課不久所以對這門課程很期待,而且第一分作業不難,沒 澆熄我的熱情,並激發我對這門課學期的動力!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我學到很多使用processing的技巧,也做出遊戲和一些其他功能的程式而且我發現我還是有能 力自己寫出程式碼的!而且不像其他課程的單打獨鬥,我學習到跟同學一起做出程式的團隊合 作和分工努力!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學習processing的過程中我改變最大的是接觸程式碼的態度吧!因為大一程式沒學好,自己的程式其 實沒有很好,所以很怕這門課會上的很辛苦,但在每一次的課程中慢慢學習,發現自己的程式能力有 增加,也不會怕寫process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